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回忆
   作者:胡家煜

  两年前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家里洗澡。突然,我脚底一滑,只听“轰”的一声,我的后脑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顿时晕倒在地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双眼布满血丝,噙着眼泪;爸爸头发散乱,目光呆滞。爸爸见我醒来,激动地趴在我的身上。妈妈抽噎着说:“儿子,你终于醒来了,你快把妈妈急死了!”妈妈吧我搂在怀里,任泪水一滴一滴地落在我的脸上。妈妈看着我茫然的神情,向我诉说了那惊险的一幕。

  那天我晕倒后,妈妈吓地魂飞魄散[注: 吓得连魂魄都离开人体飞散了。形容惊恐万分,极端害怕。],抱着我跪在路中间拦了一辆汽车,把我送到了医院。当医生告知我的生命很可能保不住时,爸爸妈妈顿时瘫倒在地,妈妈由于受不了这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打击,晕倒了。后来,我转院去了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在准备给我做手术前,把我放在了床上。妈妈见我不省人事[注: 省:知觉。指昏迷过去,失去知觉。也指不懂人情世故。],伤心得大声哭泣,“扑通”一下跪倒在医生面前:“医生,求求你们了,救救我的孩子吧!我给你们跪下,我给你们磕头了,求求你们救救我可怜的儿子吧!”那声音撕心裂肺,令围观的人者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过了一会儿,我被推进了手术室,隐约中看到一盏像花一样的灯,隐约中听见医生问我几句话后昏迷了过去。后来听爸爸讲,我在昏迷期间,妈妈不知流了多少泪,不吃不喝,不梳头发,整天盯着我,盼着我早点醒来。她当时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