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战胜了恐惧
   作者:wuzhihen…

  我小时候,因为一次意外地掉进了游泳池里,水灌进我鼻子里,呛个半死,之后我就再也不敢靠近水池的地方及游泳了。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第一天,我就畏缩了:要是又像上次一样呢?教练叫我们下池了,我躲在爸爸的后面就是不敢下水。除了我所有队员都下池了,教练过来问我:“怎么不下水啊?”我把我小时候的经历告诉了教练,教练笑道:“其实啊,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但我并不这么惧怕,而是勇敢地面对,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的学习游泳,因为我知道,只要学会游泳,就不怕水冲直鼻子里了!”教练停了一下,又说:“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努力地学习游泳,再也不会冲鼻的现象!”听了这话,我顿时有了勇气。嗯,我一定会学好的。我鼓足勇气,闭住半边眼,“视死而归”地下池加入了队员中,开始了我的游泳梦,一切还算顺利,没有发生预料的情况。

  我按教练教的方法,首先学习基本动作,再学习怎样闭气,这样在水里才不至于被水冲进鼻子里。我认真地一遍一遍地多次训练,虽然几天过去,对游泳学得还是不太顺畅,但是我已经战胜了下水的恐惧,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再过几天,我一定把教练教的东西全部学会,加油!

 

    广东茂名市第六小学五年级:wuzhihen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