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辩论赛
   作者:陈淇

  一阵掌声飘出了我们五(4)班,这是在干嘛呀?原来是我们在进行着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男方的主题是“开卷有益[注: 开卷:打开书本,指读书;部分国:好处。读书总有好处。]”,一辩骆子琦开口用语无伦次[注: 伦次:条理。话讲得乱七八糟,毫无次序。]的话直奔主题“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类是离不开书本的,要不,那些高科技是从哪儿来的呢?”

  我们女方韩阳自信满满地站了起来“不是所有的书都适合我们看的,难道还包括那些不健康的书吗?”

  韩阳这句话将男方澎湃的势气压了下去。

  厉源见情况不对,便一蹬脚,头头是道[注: 本为佛家语,指道无所不在。后多形容说话做事很有条理。]地说起来:“那我们可以选择性的看书呀。”

  女方一振,男方这个下马威[注: 原指官吏初到任时对下属显示的威风,后泛指一开始就向对方显示自己的威力。]还真厉害呀,不过王思霁又立刻站起来,自信的说“我方认为,小孩子不太有识别能力,那怎么办呢?”

  没想到赵泽伟一下子就将问题解破了。眼看着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越来越激动,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唾沫横飞,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