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和她
   作者:杨璐娜

  她,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一张微黑的脸上,悬挂着一副眼镜;她,从不穿裙子,从不和女生一起玩,总是喜欢和男生混在一起;总而言之[注: 总的说起来。],她从不喜欢做女生做的的任何事情,诸如踢毽子呀,跳绳呀之类女孩子喜欢的活动她是从不参与的。而在我的眼里,她更是个脾气倔强,野蛮,好强的人。她就是咱班的林晨。虽然看她不怎么顺眼,但因为住在同一小区的缘故,放学回家偶尔我们也会串串门,特别是妈妈上夜班我一个人在家无聊害怕的时候我更是会到她家,而她每次都会陪着我等妈妈回家。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老师安排在了第四小组,并担任第四小组的数学组长,就这样,身为语文组长的我和身为数学组长的她呆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也正因为如此,加剧了我们之间的矛盾,刚开始是为一些小事儿说说闹闹,到后来更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记得有一次,在上数学课时,我讲了小话,她便顺手用笔敲了我的头示意我不要讲小话,而身为语文组长的我此时深感没面子,心想,你个数学组长还管我所,并随口回绝道:“你有病呀!我又没惹你,你要干嘛?再说了,我是组长,要你管呀?”

  她反驳道,“切,你好了不起,我不如你,行了撒。但是即便不如你你上课也不该讲小话赛。”

  “你这个母老虎。”

  “你才是,变态,超级变态。”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我们之间爆发了激烈的战争。每一次我们的吵架都闹得全组人不得安宁,就因为我们老是闹不和,老师调解也往往是不起任何作用,最后老师不得不把我们分开了。

  从此她走她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继续在我的四组当我的语文组长,她也调到了另外组当她的数学组长和数学课代表,我们俩可谓是分道扬镳[注: 分路而行。比喻目标不同,各走各的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