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雪球飘
   作者:常龙辉

  下雪了,下雪了,终于下雪了,我们又可以玩打雪仗了,太好了!于是,我约好朋友冒雪开始了打雪仗!

  我们先分好组,我和王明一组,符迪和刘俊仪一组。西边那块一尘不染,白茫茫的地方是我们的领地,正对面是他们的领地。我们约定好了,两分钟之后开战!

  在这两分钟里,我们聚精会神地做着炮弹,抓起一把雪,两手一捏,雪球就神奇的在我手里变成了炮弹。就这样白茫茫的雪地成了我们的炮弹加工厂。而敌军没做炮弹。我轻蔑一笑:看你们一会儿怎么跟我们打,哼!

  时隔两分钟,我军已做好了两大袋炮弹。敌军突然大举进犯,我派王明防守。利用这段时间,我又赶做了一袋炮弹。一袋我拿;另一袋王明拿;后一袋放在仓库,以备急用。我们又转守为攻,向他们领土进发,他们没储存炮弹,只是一个纸老虎,现做先投。这更加坚定了我军信心,向敌军进发,他们投降,签订了马关条约,把他们一半领土分给我们,我们叫它“2号领土”。

  “2号领土”有辆吉普车,我们在车后制作炮弹,没想到他们在车另一面投,许多雪球纷纷落下来,其中还有一个打中了我。我们实行“2号计划”从车底下和车上向他们发起进攻|我拿一个大雪球向他们的脚投去,在其中一个人的脚炸开了花,弄得满鞋都是雪|他们也从车底发起进攻,我让王明从车上发起进攻,他们受我们两面夹击,不堪重负,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我们趁热打铁,攻下他们的领地,签下辛丑条约:他们的领土全归我们。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在这欢呼声中,雪又弥漫开来!

 

    濮阳市高新区实验学校五年级:常龙辉

  • 关于雪的作文:等待飘雪的日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