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美好
   作者:谭诚明

  我走在我记忆的海滩上,每经历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在我记忆的海滩上留下一个脚印。海水把许多脚印带走了,渐渐的淡忘了这些事情,但是,在海滩上有一个特别显眼的脚印,我试着把脚挪过去。当我走在那一个脚印上面的时候,那一次事情的记忆涌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仿佛又看到了……

  记是一个炎热的暑假。那天,太阳高照,骄阳似火,爸爸带着我出去游泳。

  到了游泳馆,一看,只见里面人山人海。水有深有浅,浅的有1。5m,深的有1。95m。看着跟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在水中自由穿梭,这不禁让我羡慕不已。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到一个又高又大的叔叔前面,说:“乖儿子,过来,跟这个教练学游泳,爸爸在旁边陪你,好吗?”

  于是,我跟着教练学游泳,教练做什么,我也做什么。我们偶尔也彼此切磋一下,比比厉害。我输了好多次,教练呢?只输了一次。

  我的水平“日新月异”,很快,就可以跟教练切磋的不相上下了,我好开心。

  有一天,教练说要和别的班的比赛,说:“只要你努力一点,就可以战胜别班的游手。”我听了以后,在比赛前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坚持苦练。

  只听“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比赛时,爸爸和教练一直在旁边鼓励我。对手是一位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子。只听一声哨声想过,我们两个人立刻较上了劲,他用的是蝶泳,仿佛很占上风,一下子他比我快,一下子我比他快,到了最后,我的脚用力一蹬,我领先他2。56秒,是我赢了,我很高兴。教练和爸爸表扬了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到现在仍记忆犹新。

  这一次我赢了,真开心!以后我要更加努力,获得更大的成功!

 

    湖南长沙雨花区砂子塘天花寄宿制学校五年级:谭诚明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