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是绿色小卫士
   作者:何林雨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五(1)班林老师让我们举行“护绿活动”。说完班里炸开了锅,大家都想早点吃完饭,举行活动。

  终于吃完了饭,我和曾祥峰走到后花园一看,哈我们是最先到的,我带着一个口袋,和曾祥峰一起慢慢地捡垃圾。过了一会儿,一阵尖叫声传来了:“快捡垃圾呀!”我往旁边一看,不好!是张倩维带着一群女同学来捡垃圾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向垃圾堆跑去,捡起了垃圾。我们也不甘示弱,带着一大帮男同学,“两军发起了激烈的奋战”,很像江湖上两大帮派在决斗似的!

  有一些垃圾,挂在树枝上。但那种树枝有刺,我去拿垃圾时,食指被划破了一个口子。当时我真的不想捡了,我放下了口袋,坐在了草坪上。但看到张倩维她们捡了那么多,我也想为男同学争光,所以又拿起了口袋,站起来,忍着疼痛把垃圾捡了起来,然后又迅速跑去抢地上的垃圾。

  忽然,我看见二班有一个我以前的同学。看着他手里拿着零食,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口水流了出来,真想过去要一点。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可是一想起要打扫卫生,口水立刻咽了下去,又开始忙活起来。

  我把口袋放在一个树的下面,我在那里使劲的把杂草一棵一棵的往外拔,把根都拔出来了,放在口袋里。我走过来又走过去,到处看有没有垃圾。“哎呀!”我发现了一大堆垃圾,就像找到了宝贝一般,使劲地叫了起来。五个女同学,一下子跑过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推开。唉,垃圾被她们抢去了。我的口袋在一点一点地膨胀,都涨破了一个小口子。就在同学们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林老师走了过来,帮我们照了一张相片,也帮我单独照了一张。

  我倒完垃圾后,又跑上楼打扫。我一看,啊!教室里光亮如新,走廊也非常干净。咦?这是什么东西?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大堆垃圾。我跑到后面去拿了一把扫把,把那里扫干净了,有用拖把拖干净,并把垃圾倒了。

  我想:地球妈妈在时时刻刻保护我们,我们也应该保护她。人们应该保护环境,共创美好的家园。我们要拉起手,抵制白色垃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