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梅州行
   作者:黄宇浩

  星期二那天,老师带领我们去梅州秋游。车窗外一片片田园景色让人如醉如痴,车厢里一阵阵欢声笑语让人心潮澎湃。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雁鸣湖。

  雁鸣湖是度假胜地,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这儿的湖水是蓝色的,真静呀!静得让人看不出它在流动。微风一吹,层层水浪,犹如皱的裙福,均匀地平铺在湖面上。蓝蓝的湖水映着雪白的云,鼓起的浪花吻着流云的倩影,亮极了,美极了。这云,这水,这天,这浪和着柔柔的微风,好一幅优美的图画,真像刘禹锡那首诗中写的: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

  临近11时,在杂技表演场,精彩神奇的表演开始了。最精彩的莫过是“变脸大王”。他穿着金灿灿的戏服,显得有些神秘。随着音乐的变化,“变脸大王”一会儿变粉红色的猫脸、一会变成黑乎乎的熊脸、一会变成红彤彤的苹果脸。观众们都激动地热烈鼓掌。看完杂技后,我们来到草坪上,各自玩起了游戏。不知谁喊了声“拔河啦”。同学们一拥而上。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身强体壮,他们都露出自信的表情。只听老师吹了一声口哨,比赛开始,整个草坪欢声雷动。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二个景点:客天下。道路两旁花儿随风飘动,像是来迎接我们。我们来到草坪上,这里有许多雕塑,高大的树木包围着这些动物雕塑,我们像是来到了“童话世界”。风儿一吹,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沉醉在花香之中——我看见了狡猾的狐狸正想方设法吃到肉兔,而聪明的兔子识破了狐狸的诡计……在同学的叫唤声中,我才回过神来,这才离开了这神奇的“童话世界”。

  在回家的路上,我仍然浮想联翩。再见了,美丽的雁鸣湖;再见了,神奇的“童话世界;再见了,灿烂辉煌的梅州。

 

    广东梅州兴宁市广东兴宁市第二小学黄宇浩五年级:黄宇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