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糟透了的一天
   作者:12345782…

  今天,真是我糟透了的一天。

  今天,我有两件伤心的事。第一:电脑卡了,使我拿不到游戏道具,如果伤心指数是5,那这件事的指数是1,第二件事才是4星级指数,那就是妈妈说我家的大狗好像被人打了,可能活不了几天了,我当时便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你一定会问,为什么指数不是5呢,我回答:如果消息是真的那就是5,而不是4。我真心的希望这不是真的。

  这件事是这样的,我正当为电脑卡了,而拿不到游戏道具而伤心之时,妈妈走进来,告诉我:大狗好像被人打了,可能活不了几天了。我当时如雷轰顶,抱着大狗就哭了起来。“呜呜,呜呜”我的哭声传遍了整个房间。

  我这一天,真是糟透了。

 

    浙江台州古城小学五年级:1234578253124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糟透了的一天 的作文

  • 《父与子之糟透了的家庭作业》
  • 倒霉透了的一天
  • 关于元旦作文:元旦节,快乐的一天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