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感谢放手
   作者:孙誉文

  很多学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都会感谢爸爸妈妈的紧紧地牵手前行,而我则要感谢爸爸的放手,正是爸爸的放手,让我创造了奇迹。

  那是一个中午,我看到一些朋友自由自在地骑单车,看着他们骑着单车得意的样子,我不禁心痒。于是,我立即跑回家,急切地问爸爸能不能学骑单车。爸爸听后眼睛一亮,说:“只要那你肯学,我就一定教你学会骑单车!”于是,我蹦蹦跳跳地推着单车来到外面。外面阳光充足,我想:这样的天气骑单车最好了!我跳上了单车,让爸爸扶着我骑车,我便开始稳稳当当地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车子行走得歪歪扭扭的,几乎要倒下去了。我往后一看,啊!爸爸不知什么时候放手了!我慌了,此刻,我就像一个喝醉酒的司机,不知东南西北的乱撞了起来。最终,我从单车上摔了下来。我边揉着屁股,边抱怨爸爸不负责任,而爸爸只是微笑。

  第二次,我叮嘱爸爸千万别放手了,爸爸又朝我笑了笑,就催促我上单车了。我半信半疑地上了单车,心里盘算着:爸爸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但我还是骑着单车,开始自由洒脱地“飞”了起来。骑着骑着,突然,我后面变得轻了许多,我下意识地往后看,啊!爸爸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可我还骑在水泥路上自由地飞驰,一圈、二圈……我真的成功了!要不是爸爸的放手,我肯定还没有学会骑单车呢!

  感谢爸爸教我学骑单车,感谢爸爸的放手,我希望以后爸爸能多放手,给我一片辽阔的天空,让我自由地飞翔,这样,我将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广东广州骏景小学五年级:孙誉文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