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
   作者:何雨婷15…

  坐在刺眼的灯光下,眼皮似乎格外的沉重。不知不觉中,那只熬夜从我手上滚落下来……

  “今天晚上改革开放,没作业!”老师幽默的对我们贺喜……“啊,老师万岁,老师万岁!”教室里响起了歌声,欢呼声,议论声……

  回家的路上,我觉得自己好似一只兴奋到极点的小鸟,激动的四处乱跑。到了家,我再也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书包一扔,呼喊到:“今天没作业,万岁!”

  报告完毕,我该去大干一场了——去疯一下。“哥们,走,俺们去打羽毛球。”“好,咱去广场上打”

  游戏开始了,我发球,我把羽毛球一扔,身体向上一跳。球发出去了……“唉,尽然没接到。”对方得了一分。“呵,我打,赢了!”我得了一分。“赢了,哈哈哈哈哈……正当我的情绪达到高潮时,一个声音传向了我。

  “快起来写作业!”谁这么大声?今天不是没作业吗?我勉强睁开眼睛。摆在眼前的仍是一大堆作业,妈妈正板着面孔望着我……

  唉,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

 

    江苏泰州高港区滨江实验学校五年级:何雨婷153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