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场空欢喜
   作者:过思齐

  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暑假里,我当然要好好休息休息,享受一下暑假的快乐喽。哈哈,今天爸爸分来了四张电影票,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再叫上一个同学,可以去鹿山影城看电影了!

  可能我很长时间没看电影了吧,一整天,我脑子里满满都是电影的东西,走路想着电影、写字想着电影、连吃饭也想着看电影:今天的电影是什么题目呀?今天看电影的人多吗?今天的电影好看不好看呀……巴不得马上到晚上,坐在电影院里,等待电影的播出。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到了看电影的时间。我们一家三口,和约来的裘天伟踏上去电影院的路上。一路上,我和裘天伟议论纷纷,裘天伟说:“听说这次电影是神舟八号升空呢!”“哦?”我半信半疑。于是,我们又谈论了神舟八号升空的壮丽景象,越说越想看,不知不觉来到了电影院。

  一走进电影院的大厅,一股恶臭迎面扑来,我们都捂住鼻子,连连叫:“哦哟!太臭了!”找了个位子坐下来,恶臭还是源源不断地流进我们的鼻子里,里面有烂苹果的味道,有臭鱼的味道,有人们呕吐过的味道,还有一股尿骚味。我们闻了,看电影的兴致全烟消云散了,还左顾右盼,看看闻闻座位上有没有臭味,这个位子有没有发霉。闻来闻去,没发霉呀。可还是闻到一股让人作呕的臭气。我们换了一个座位,臭气还是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又反反复复的检查臭味从那个地方传出来的。我们本来是来看电影的,现在倒成了“闻臭味”,真是活受罪呀!

  后来,我们看了一会电影,果然是神舟八号升空。一开始倒挺好看的,后来却没精彩之处,电影没放完我们就走了,真是“高高兴兴来,伤伤心心去”。唉!一场空欢喜!

 

    五年级:过思齐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