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是妈妈
   作者:宋国政

  一天,我正在看电视,看见儿子和妈妈互换角色,觉得好玩,于是我和妈妈也换了一次。

  一大早,“儿子”就在旁边嚷嚷:“妈妈,做饭啦!”唉!谁让我是妈妈呢!我穿上衣服,走到厨房,咦?微波炉怎么用,我只好去问妈妈,啊!不对,应该是我这个“妈妈”去问“儿子”,一切都学会了之后,我就开始做饭了。我蒸了半天饭还没好,无奈之下,添了一勺热水,就混过去了,我吃完饭就去洗衣服,幸亏今天是星期天,要不然我这个当妈妈的还得去上班呢!我一件衣服洗上半个小时。拎水,拎的只剩下半壶水;搬煤,我成了小花猫;交水费,脚上起了泡。啊!我不干了。

  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我一定要听话,帮爸爸妈妈分忧。

 

    五年级:宋国政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是妈妈 的作文

  • 高一作文:我是最好的一个
  • 高一作文:我是个不想明天的女孩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