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夏夜
   作者:唐洋

  今年夏季一天晚饭后,我找来了我的好朋友胥浩瀚和胥可。我们商量今晚怎样玩?

  突然,我看见了一旁建筑用的翻斗车,就说:“我们来坐翻斗车吧?就像人力三轮车。一人坐,一人拉。”他们立刻附和起来。

  我先坐了上去,由胥浩瀚拉,他拉得时快时慢,时而飞奔,翻斗车剧烈抖动,我躺在里面东摇西摆快乐极了。突然,车停下来,缓慢移动,似走非走,慢得似似乎停了下来。此时、我抬头仰望天空,蓝蓝的天空繁星闪烁,偶尔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感到心旷神怡,家乡的夏夜真美呀。第二圈,我拉胥可,他太重了,我弯着腰,弓着背,吃力前行,累得我气喘嘘嘘,我头上冒着腾腾热气。胥可坐在车里哈哈大笑,摇头晃脑,大喊:“唐洋,加油,唐洋,加油!”好不容易熬到了下一圈,我长长地舒了口气,叹道:“锻炼真好!”这下该胥可拉我了……

  拉车真有趣,玩螃蟹更好玩。

  我们看见胥浩瀚正在和一群小孩玩螃蟹,我便走过去看,咦!那是什么东西?长着一身坚硬的黑褐色的铠甲和八只钳子,两只小眼睛,只要你靠近,它的眼睛便闭上,那两只大大的钳子不断的在空中挥舞,像一名正在指挥的将军。它总是横着爬行,像坦克一样富有极强的攻击性。过了一会,我才想起那是螃蟹。有趣极了,一会,小孩们走了,他们把螃蟹送给我们。

  我们用瓷砖玩弄螃蟹,把瓷砖放在螃蟹的钳子中间,让它钳住瓷砖,我趁机用力抵住螃蟹的背壳,手指向两旁滑,便捉住了螃蟹。我得意的拿起螃蟹向周围的人炫耀。我蹑手蹑脚地走向赖佳琪,靠近后便猛一伸手,只见赖佳琪立刻被吓得飞奔起来,我高兴极了;我又见赵阿姨在和别人交谈没注意,我一下把螃蟹展现在她的面前,她一下尖叫起来说:“唉,吓死我了,干什么呀!”把大人也吓住了,我自豪的笑了起来,原来大人也怕螃蟹。

  夜色变暗了,我们将螃蟹放进盆里,可夜色暗了看不清,我们便想出了一个办法,在盆底和周边贴上白色瓷砖,因为瓷砖反光,我们就能看清楚螃蟹的一举一动了。

  后来,我们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