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自己做菜
   作者:宋国政

  今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自己在家,爸爸本来说给我带好吃的回来。可现在都中午了,他俩还没回来,无奈,我只好自己做饭。

  我先把米洗好,然后倒进锅里,开始煮饭。我又去洗菜,我把茄子洗好,切开,下锅一气呵成。我放上盐,醋,酱油,味精,花椒……咦?菜都好了,饭还没好。我仔细检查了一遍。原来我没插电源,我插上了电源,饭不一会就好,我又做了个红烧肉。

  “叮铃铃!”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满桌的饭菜,非常惊讶,我盛好饭,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了。

 

    五年级:宋国政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自己做菜 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珍惜自己的幸福
  • 全国爱牙日作文:爱护自己的牙齿
  • 我认识我自己
  • 关于国庆节作文:国庆,你和我自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