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校园中的生活
   作者:丁玲

  校园生活中有许多想象不到的东西,有时一个奇迹般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是我们要面临一个“大灾难”,还有的时候我们要懂得放弃;在校园生活中我们有最美好的东西,发生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

  一种感情,等去了才知道珍惜。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吵了架,过了好几天,我们都不肯认输,所以谁都不跟谁说话,过了今天,她主动跟我说话了,我非常开心,她对我讲的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她们家要搬家了,还过一两天吧,而且还要转学,那天,我跟她去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并向她道歉,我第一次看到坚强的她哭了。

  在她家搬家那天,我虽然很想流泪,但我强忍者对她微笑,她也笑了,(因为我流泪,她也会流泪的,所以我不想再让她流泪了。)等她们走远后,我才哇哇大哭。

  在校园里有许多我们值得怀念的点点滴滴,和一种发生在自己心里最美好的感情—怀有一颗对人真诚的心。

 

    五年级:丁玲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校园中的生活 的作文

  • 校园里的生活
  • 关于雾的作文:雾迷的生活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