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酸酸的草莓
   作者:楠楠

  暑假的一天,我、爸爸妈妈、我好朋友伊伊和她的父母一起去远郊游玩。路上,我和伊伊别提多开心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正在聊天,我对伊伊说:“趁现在,我们去远处玩会儿,怎么样?”伊伊想了想,不放心的说:“要是迷路了怎么办呀?这里的人很少诶。”我拍拍胸脯:“怕什么!我们只要别跑得太远了不就行了?”伊伊想了想,点点头。

  我和伊伊就玩着、笑着,还看见了一大堆的草莓,我和伊伊便兴致勃勃的采了起来,最往前走越多,我们还开心的唱起了《采‘草莓’的小姑娘》。

  “我们回去吧?”衣服已经装不下了,我们准备回去,可是,四周全部都是树木,我们根本就找不到出口,看天色已经是黄昏了。

  我和伊伊转来转去的找出口。可是,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还是没找到。

  “怎么办?我真应该听你的!呜呜呜……我们回不去了,我们会不会饿死呀?!”我急得哭了起来。伊伊安慰我说:“没关系。我们不是采了许多草莓吗?吃这个,等着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来救我们就可以了。”

  “草莓?!”我哭丧着脸,“草莓早就被我们扔了!”

  “我这……还有三个。”伊伊拿出三个鲜红欲滴的草莓,我仿佛闻见了它的香味。

  “咕噜噜……”我们的肚子叫了起来。

  “吃吧!”伊伊递给我两个,我惊讶的看着她:“你怎么给我两个?!你……”

  “我吃一个就好了。你比我小,所以,就让给你咯。”她笑嘻嘻的说。

  “什么嘛,不就是比你小一个月吗&he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