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贴鼻子
   作者:悲伤镇魂…

  今天下午的作文课上,文老师说要向大家介绍一个游戏:名字叫“贴鼻子”。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奇怪!我们身上的鼻子,怎么贴呀?大家都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文老师,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大概是文老师想让我们猜吧,在白板上画了个大头娃娃,有头发,有眼睛、有耳朵,还有一张大嘴巴,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鼻子。我想:就是把磁铁贴到大头娃娃嘴巴上面吧。果然不出所料。确实是用磁铁贴到大头娃娃的上面。

  开始玩游戏了,游戏的规则是:参赛者用纱布蒙隹眼睛,原地转三圈,然后贴鼻子,谁贴得最准,谁就是胜利者。首先上场的是胖胖的方敏轩,她咬着嘴唇,手抓着拳头,非常紧张。文老师用纱布蒙住她的眼睛,张天垚让她转了几圈,就开始贴了。她左摸摸,右摸摸,准备贴,本来她贴得很准,可文老师和同学们一个劲地喊“左边,右边”搞得方敏轩晕头转向,听了我们的话,一贴,然后很快的摘开纱布,很遗憾地看到她贴到耳朵旁边了。接下来有的贴到嘴巴旁,有的贴到眼睛上,我的却飞远了,惹得全班捧腹大笑。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游戏啊!

 

    五年级:悲伤镇魂歌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难忘的贴鼻子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