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强盗的伎俩
   作者:李昊洋

  钓鱼岛是世界上最富饶、最美丽的一个岛。它在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领土。

  钓鱼岛不但美丽富饶,石油储量也是世界第一。正因如此,日本野田政府垂涎欲滴,像强盗一样,不断地变换手法,在日本国内上演“购岛”闹剧。这和两个盗贼,撬门压锁进入人家的房屋,翻弄出房产证,剽窃涂改房主后,冒着不惜犯罪的心理,到市场上去出售有什么两样?

  日本野田政府不断上演的“购岛”闹剧,迎合了日本极右势力,让海峡两岸的中国人非常愤慨。我们不要忘记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亚洲各国人民的历史。

  现在的中国不是过去的中国,现在的中国是强盛的中国。现在的海峡两岸的中国人,有能力,有智慧来共同攻破强盗的伎俩。

 

    五年级:李昊洋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强盗的伎俩 的作文

  • 强盗的伎俩
  • 考场议论文写作的"七种武器"
  • 写作指导:怎样使高考议论文写的条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