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成长有爱相随
   作者:严琪琪

  亲情如一股甘露,为干涸的心灵注入生机与活力;友情如一缕阳光,为寒冷的心房注入温暖与感动;亲情、友情构成了爱的包围圈,让爱的光芒照得更远。朋友之爱为我吹响前行的号角,家人之爱为我照亮前行的路。爱,无处不在,爱,伴我同行。

  无私的亲情之爱

  母爱似水,荡漾我心。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身体很难受,但我并不知情。这时我正好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去问妈妈,妈妈也被难住了,但她并没有置之不理,而是让我先做其它科目的作业,自己在房间里算了起来。

  “开饭啦。”随着爸爸的喊声,我摸着饥饿的肚子走向餐桌,突然我发现平时总是第一个吃饭的妈妈不见了,“她在干嘛呢?”我嘴里嘀咕着,我打开房门一看,原来妈妈还在做那道题,算式已密密麻麻地列了一大张纸。我说:“妈妈,先吃饭吧。”妈妈却说:“你先吃吧,我算好就来。”说完又继续埋头算了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妈妈的坚持下,她算出来了,她怕我不理解,又给我仔仔细细地讲解了一遍,然后说:“懂了吗?不懂我再给你讲解一遍。”听着这些,眼泪早已在眼眶里打转,我感动地说不出话来,我从妈妈沙哑的嗓音和苍白的脸上读出了妈妈对我那无私的爱,我为有这样一位好妈妈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难忘的友情之爱

  人世间最真诚的,莫过于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可“瞌睡虫”仍紧紧缠着我,我“啪”的一声把闹钟关掉了,继续蒙头大睡。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惊醒,揉了揉眼睛,一看7:20,“呀,还有十分钟就迟到了。”我匆匆洗漱完毕,抓起书包,连早饭都顾不得吃就跑去学校了。到了学校门口,看了看表7:27,还有三分钟就要迟到了,吓死我了,当我正要跨进学校大门的时候,被我好朋友冰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