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要抵得住诱惑
   作者:李昊洋

  上四年级时,一天,守卫老师转给我一封信,说我的作文获奖了。当时我兴奋得不得了,几乎要蹦起来。

  我急不可耐地打开信后,令我惊讶!“中国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赛评委会获奖通”中写道:李昊洋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赛银奖。获奖作品是《如何对待陌生人》

  回到家里,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外公、外婆。凭经验,外公、外婆对我说要慎重对待这件事。通知中一句话让我犯了怀疑,说是要将获奖作品出书。订单、定费请在收信后15日内寄来。出版周期为两个月。届时你将收到编入你作品的优秀作品书籍及奖状

  回想起来,我只是在小学生作文网上投稿,《如何对待陌生人》也是投在小学生作文网上的,从来也没有参加过什么作文大赛。突如其来的获奖通知,弄得我无所适从……

  我把这件事和我的作文老师讲了。殷老师是一位正直、很有社会经验的老师。殷老师说,作文大赛,一定要参加学校、区教委、市教委或正规部门组织的赛事。于是我打消了去北京参加颁奖大会的念头。通过这件事,我算是抵得住了一次不小的诱惑吧?

  辽宁抚顺将军二校五年一班  李昊洋

    五年级:李昊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