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戒烟
   作者:卢鹏

  一天补习回家我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根烟。我问爸爸:你怎么学会在抽烟了?我们老师说:抽烟对身体伤害很大。

  爸爸回答道:没事我就是在家里闲这没事了抽一两根。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我又说:哦,那我先回房间做作业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的作业全都做完了,我把作业拿去给爸爸检查的时候。

  我看见爸爸他还在抽烟,真是气死我了。我快速的走过去一下把烟盒和打火机扔进的垃圾桶里了。

  爸爸问我:你这是在做什么呀!我说:爸爸你再抽烟我就给妈妈说。过了一会我的作业检查好了,我听见爸爸咳嗽了几声转过头去看见爸爸晕过去了。

  我急忙给120急救中心打电话。医生说:是抽烟造成的伤害。

  在此我想我对各位叔叔说: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五年级:卢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