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乘飞机的感觉真好
   作者:无锡小市…

  我的心目中一直都很羡慕飞行员,他们几乎每天都可以在辽阔的天空中自由的遨游着。可是我从来没有实现乘飞机这个愿望,终于在一年暑假里,爸爸单位组织我们到北京去旅游。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来到机场,大约等了一个上午终于登机了。当时,我激动万分,兴奋得几乎要叫起来。落座以后,飞机就开始滑行了,渐渐地,它的速度越来越快,窗外的一切景物也在闪电般的倒退着,不知不觉,飞机像离弦的箭似的冲上了蔚蓝的天空。紧接着,窗外的景物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宽阔的马路逐渐变得越来越窄,仿佛一根根毛线交叉在一起;一条条江河也变成了一条条绸带;马路上的车辆也变成了一辆辆玩具小车,,房屋也变成了一个个纸箱子……慢慢地,地面上的景物变得越来越模糊,原来是被那洁白的云朵遮掩住了,转眼间,飞机已穿过云层,眼前顿时浮现出了白茫茫的云海;太阳散发出了万道黄灿灿的光芒。突然,我感受到了一种神秘感,飞机像吃错了药一样,一会儿上升,一会儿又下降,忐忑不定,特别是飞机下降时,我的背上就像背了几百斤中的石头,有一种强大的压力。说时迟那时快,转眼间,飞机已平稳降落,再缓冲了一段路程,到达了首都国际机场。下了飞机后,我不禁嚷道:“飞机真是神速呀!”

  啊!乘飞机不仅让我感觉很好,而且还让我体会到了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以及现代人民的智慧!

    五年级:无锡小市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