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叫人后悔
   作者:藍色的回…

  世界上有很多个沙滩,但每个人只要有一个属于的沙滩就好了。沙滩就像你一辈子的记忆,里面记载着多多少少你不开心或很开心的是,就连海风都卷不走,那就是我乱花钱的一次。现在想起我都非常的后悔!

  我9岁的那一年,有一次,和我同班同学来我家玩,他叫张旭。下午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张旭,我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拿了一些钱,然后我对张旭说:“我们下楼玩吧!”

  到了楼下,我乱买东西,买了薯条、可乐还有汉堡等东西。可等到张旭走了后,我发现这件事比我想象中的还有严重。

  我回到了家,只看见妈妈一脸严肃地说:“你偷钱去花了?”我心里就想一只兔子要被狼追杀一样,心呯呯直跳。我又不敢撒谎,低着头说:“是我花的。”

  妈妈狠狠的骂了我一顿,虽然没有打我。

  但是,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个深刻的教训!

    五年级:藍色的回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