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与父母间的一件事
   作者:李榕芮

  世界上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的,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我们。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那次下大雨的时候。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走在小区附近的街道上,一路上谈天说地,悠闲得很。可是,天气不给力,本来好好地天空,就忽然倒下了倾盆大雨,我们没带雨伞,只好跑回去,一路上,爸爸用他的衣服,给我挡着雨,自己却全湿了。

  到了家里,我们两个成了落汤鸡,爸爸不顾自己的身体,着急忙慌的脱掉我的衣服,让我去洗澡,说:“不赶快换掉衣服,就会着凉的。”然后,就跑去厨房烧鸡汤去了。

  我洗完澡,换完衣服,就看见一碗热腾腾的鸡汤在我面前,我慢慢的喝了它,感觉很温暖,这里面充满了爸爸的爱。

  第二天,我很精神的起了床,却发现爸爸感冒了,啊!爸爸为了我不着凉,自己却感冒了,他真伟大!

 

    五年级:李榕芮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