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演讲稿 >> 正文
毕业典礼发言稿
   作者:孙明珠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孙明珠。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庄重的毕业典礼!在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我们抚今思昔,不禁心潮澎湃[注: 澎湃:波涛冲击的声音。心里象浪潮翻腾。形容心情十分激动,不能平静。],思绪万千。

  春夏秋冬,花开花落,我们与亲爱的母校——徐浦小学并肩同行五年。还清晰地记得,第一次迈进校门时,我只是个充满稚气、好奇的顽童,如今,当我即将跨出校门,向母校挥手告别时,已是一个朝气蓬勃[注: 朝气:早上的空气,引伸为新生向上,努力进取的气象;蓬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生命和活力。]的少年了!难忘记,课堂上,老师制作的精美课件,让我们愉快学习;难忘记,运动会上你追我赶,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难忘记,学校里的一草一木[注: 比喻极微小的东西。],美丽的合欢树留下了我们深情的回忆。

  5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5年的道路平实而又艰辛;5年的学习忙碌而又快乐。在这里,我们既长了身体,又增长了智慧。在课堂上,我们知道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注: 博:广,多。形容思想和学识广博高深。],探索到了数学的无求乐趣,更是发现到了26个英文字母的奇妙组合。

  同学们,五年来我们在徐浦小学的成长历程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