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妙的兽人
   作者:赤 那

  公元3000年,在一个小行星里面。也存在着一种生物——兽人。他们有这超人般的思维。就算是拥有高科技的人类,也只知道这些。

  有一个大胆的探险家决定去那个神秘的“兽人星”,去查探一番。经过一番努力,他到了那里,可那里却是空空如也。在他绝望之际,他偶然碰到了一个按钮,当他一按下去,一股强光射入了他的眼帘。当他再一次睁开眼时,奇迹出现了,到处高楼林立,还有这个世界的主宰者------兽人。

  经过探究,他发现这里的兽人不存在人类最大的弱点——贪婪。他们和睦相处,他再也不愿意离开这里。这里的兽人也很欢迎他,他就在这里住下了。在这里他取得了“真经”,他想让地球人也和兽人一样和睦。于是他还是选择了离开。他要去改进人类。

  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地球人终于和兽人相提并论了。也因为他的关系,地球和兽星建立了长久的联系。

  兽人,是我们的引路人,因为他们的优点,造就了我们人类的进步,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