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好吃的
   作者:蒋梓钰

 

  好吃的  

  今天,小猫带了一大袋子好吃的,原来,小猫想和大象去野外野炊。可是,走着走着,小猫却被这一座座山而迷了路,于是,小猫只好到和大象是好朋友的小兔家里,去问问小兔家在哪里,正好,在去小兔家的路上碰见了小兔,小兔对小猫说:“再翻过两座山就可以到达大象家了。”小猫听了,赶紧上路。这时小猫碰见了原来很有钱的小鸡,对他说:“喂,老兄,不需要吧,有这么多的钱,何必要在这儿废那么多的力气找东西吃呢,去用钱买一点东西吧!”其实,小鸡原来有钱的时候,经常瞧不起那些没有钱的居民,如今,小猫已经知道他已经破产了,小鸡想气气他,没有想到,原来,在这些年里,小鸡把自己的钱全捐给了红十字会,自己没了钱,只好来找东西吃,小鸡已经找了两天了,可一点收获也没有,小鸡的肚子已经很饿了,小猫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包薯片给小鸡吃,看见小鸡已经没有力气把薯片打开,小猫就弯下腰,把薯片打开倒在地上,让小鸡到地上啄薯片。小鸡吃完了薯片,带小猫来到了第二座山,并告诉他翻完了这座山,就可以到大象家,小猫听了,赶快加快脚步,他迫不及待和大象一起去野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