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横跨栏杆
   作者:蒋梓钰

  横跨栏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雨的爸爸带着小雨去离他们家不远的公园里,让在家里“困”了十几天的小雨出来散步,同时也让他舒展一下身心。  

  正当小雨他们想在红绿灯变绿时横穿人行道,可是天却不如人所愿。没想到,就在他们刚走斑马线中间面对栏杆的时候,红绿灯却又变成了红灯,车子又开始“流动”起来了。这时候,小雨爸爸觉得十分可惜。突然,爸爸想起了在看电视时候的一些警匪片,里面的警察就是时常翻过马路上的栏杆来追捕罪犯的。  

  想到这里,爸爸就吩咐小雨在一旁看着,学着他的动作一起来跳过这个在小雨看来“无法逾越”的栏杆,到护栏的另一边走过去。  

  就在小雨的爸爸翻过这片护栏的时候,正好被站在不远处的一名交通警察给看见了。在小雨的爸爸被带到附近的警察局后,他便后悔地对小雨说:“哎呀,小雨!你以后可千万别学我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