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美长大了
   作者:蒋梓钰

 

  小美长大了
  有一天小美起床了。小美说:“都八点了,妈妈还不来叫我起床。”小美就下床去看妈妈。她到了妈妈的房间看见了,妈妈还在床上睡觉呢。就没有吵醒她。
  就当小美走出房间时,她有一个大胆的主意,她想:如果我去给妈妈烧饭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小美想来想去说:“如果我给妈妈烧饭吃,妈妈会说我很懂事,还是会骂我呢?”小美想:我给妈妈烧饭妈妈应该不会骂我吧。就去厨房了。
  小美想:我什么最拿手呢?小美无意间发现了柜子里有一些面条。就说:“我以前看过妈妈烧面条,我也学了一点。那我就给妈妈烧面条吃吧。”就把面条抽出来。小美把煤气打开,在把水放进锅里面。在把锅盖关起来。小美就在旁边等了几分钟就听见水开了。就把锅盖打开一股热气从锅里跑了出来。小美就把面条放了进去。把面条煮软了,就把盐放了进去。等到面条快要好了小美就放味精下去。小美有到柜子里拿了一个碗和一双筷子。就自己先尝了一下觉得味道好难吃就说:“这该怎么办呢?”就不敢拿给妈妈吃。
  就在这个时候妈妈说:“小美,你在干什么呢?”小美吞吞吐吐的说:“我在煮面条给你吃。”妈妈说:“端来给我吃,我肚子好饿呀。”小美就把面条给了妈妈,妈妈说:“小美,你长大了。”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