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蓝天
   作者:黄曦1

  我渴望飞翔,渴望蓝天。
  广阔的天,无边的天,承托着人们理想的天。我想在蓝天中放飞自己,放飞人生,放飞理想。
  从懵懂之年开始,我们的父母和师长就天天谆谆教导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将来以报效祖国和父母。我们也天天立志、天天定理想,每时每刻都在做着放飞理想的梦。但是当我们渐渐长大之后,我们发现我们的理想真真实现了的凤毛麟角,甚至一生之中我们的理想只是支撑我们努力进取的一种力量之源吧。放飞理想有时真的仅仅是一场梦吗?
  放飞理想就是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只要我们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我们的人生理想就会天天实现,我们就可以天天放飞理想,天天享受人生的乐趣。不管我们处在人生的什么阶段,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放飞理想,别让人生在虚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