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王国
   作者:文化路小…

  绿色王国  
  作者:文化路小学 五年二班  刑慧馨 
亲爱的人类朋友:  
  我是绿色国国王绿绿,我一直和你们在一起。是你们让这个国家变得生机勃勃,这全是你们的功劳。因此我很感谢你们也深感愧疚。你们一直在这个国家过着和和美美快快乐乐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有一些人为了财富来破坏绿色过的生态发展。他们伐木,践踏草平等等。这使我的内心非常不安。这样下去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还有可能使人类灭绝!  
  告诉你们吧,我已经快不行了,你们每天都来破坏绿色国这个原本非常美丽的国家。现在它快支撑不住了!每天我都非常痛苦,我的身体非常难受。如果在这样下去,这个国家将会毁灭,将会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  
  所以,我在这里告诉大家我要在破坏这个国家了。一定要保护好绿色国的一草一木。  
  指导教师:姜冰  
  为了这个国家,为了你们自己,让我们心连心,共创一个美好的国家,一个更美好的绿色国!让我们过上比以前更好的幸福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