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花园·乐趣
   作者:李怡蝶

  童年·花园·乐趣  
  我小时候,我家屋子后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花园,里面种了许多的花儿,那里是我的乐园。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便是去子里园玩。明媚的阳光照在园子里,花儿更红了,草更绿了,园 子更有生机了。花儿种在道路旁,红似火,白似雪,粉似霞,从那里走过,准会沾你一身花香。小草绿油油的,头上还顶了一颗珍珠,阳光一照,更美了!  
  花园里还有许多可爱的小昆虫,长着美丽翅膀的蝴蝶,在花丛间翩翩起舞,穿着黑黄相间的工作服的小蜜蜂,“嗡嗡” 地扇着那透明的小翅膀,在给花儿传花粉,那飞机似的蜻蜒在蔚蓝的天空中遨游。  
  只要你走进园子里,牵牛花会拼命吹喇叭给你听,小草和花儿纷纷向你鞠躬,蝴蝶表演跳舞,蟋蟀给你拉小提琴,大树和翠竹向你招手,他们都欢迎你。  
  如果玩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大树是遮阳伞,鸟儿唱着催眠曲,多美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