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神秘的钻石王国
   作者:李羽卿

  神秘的大森林
  在遥远的大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她们都是好朋友。
  说来也奇怪大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是女生,小动物们的记忆也是模模糊糊的,但也并不阻碍她们的友情。
  栗子年葡萄月的西瓜日,可爱的小鸡米兰失踪了,大家很伤心,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干着急。三天后森林里来了一封信,信里说让一些小动物带着森林的宝物水晶钻石去营救。小动物们“救友心切”,当天就起程了。
  一路上,她们历经千辛万苦才好不容易才来到了指定地点,把准备好的水晶钻石按信中的指示放到爱心地毯上说了暗语一个神秘人物走着地毯出来了,直见她头顶美丽的王冠,穿着美丽的纱裙,可是脸被遮住了,她旁边就是米兰,小动物们大叫,让米兰赶快回来,可是米兰的话让她们惊呆了原来这女人就是她们的母亲。大森林是钻石王国。
  后来,这位女人也就是王后依靠水晶钻石把所有都变回来了,大家幸福地生活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