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趣事---抢气球
   作者:王晓成龙

  暑假趣事--抢气球  
  “啪”、“啪”、“啪” ……一阵鞭炮声在小区里震耳欲聋,一辆辆豪车列队待发。原来是我们小区有人在办喜事。  
  小区里的孩子们也来了,最吸引我们眼球的是挂在墙上漫天飞舞、五颜六色的气球。我们个个对气球早有预谋,都想多摘几个。  
  等结婚的车队走了后,我们就大发野心,可是无论我们是蹦呀跳呀,就是够不着墙上的气球。我们商量合作搭人墙,气球平分。但是还是够不着,气球就像是知道了自己的危险,故意躲着我们,“哎……”             
  就在这时,那家主人回来了,我们觉得希望更加渺茫了。可是出乎我们意料,主人笑着说:“等我把气球够下来”。  
  “ 谢谢叔叔”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  
  窗户开了,一大串气球向我们飘落过来,我们都向气球扑了过去,我动作较快,抢下十多个气球,两手空空的小刘奇跺着脚直喊:“快给我一个、给我一个”。一场抢夺大战之后大家都有收获。  
  和气球一起飘荡的还有人们的欢歌笑语,还有喜庆的乐曲。  站长陈老师的新qq2 08 2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