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一天
   作者:朱晓钰


  今天下午,外婆要我去田里玩儿,说我一定会玩得开心。我带着好奇的心来到了田边。
  田野里的的稻谷都割了,到处都是泥巴和稻叶。我把鞋子脱掉,小心翼翼地踩进田里的软泥里,简直太舒服了。软软的泥巴从我的脚趾缝儿里钻出来。我艰难的向前迈了一小步,往后一看,发现我开始踩的那一脚,留下了深深的脚印,我弯下腰,用手在软软的泥巴上按了一下,又是一个手掌印。于是我脑海里冒出了一个好玩的想法。我把家里的“怜儿”唤了过来,“怜儿”是我的可爱小狗,“怜儿”站在田埂上,不敢下来。我跑过去,把它抱下来放到田里,“怜儿”走在软软的泥巴上,一步一步脚印,这脚印难道不像一朵朵梅花吗?我又把小鸡捉来,小鸡在上面踩过,留下来的脚印可真像一棵棵小草。
  我玩了会儿,不知怎的,我和弟弟打起了泥巴仗,我已经捏了许多的“炸药”,我使劲地向弟弟身上打去,弟弟却躲开了。弟弟又用“炸药”打我,我一屁股坐在了泥巴上,还好不疼,我可不能心软,我把所有的是“炸药”一起开炮,真像一颗颗褐色的流星飞了过去,更像是一场流星雨。弟弟被我打得“遍体鳞伤”,像是一个失落的小泥孩儿,哈哈。
  太好玩儿了,这真是有趣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