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意思的绰号
   作者:于婉新

  有意思的绰号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于婉新  
  我身边的这些同学呀,搞笑的绰号有很多,但是——“小饭碗”和“小鱼”最可笑。  
  可爱的“小饭碗”  
  这个“小饭碗”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有一次,她来我家吃饭就用我家最小的碗吃饭,她非常喜欢这个小碗,都不愿意回家吃饭了,每次到我家吃饭的时候都要用这个小碗,吃完饭就拿着这个小碗左看看右看看,总是看不够,到了学校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同学。于是,这个,“小饭碗”的名字就传开了。  
  活泼的“小鱼”  
  “哎呀!怎么又忘啦!”我拍着在几点脑袋,很是无奈。唉!现在班里都传开了“小鱼”这个外号,我刚读完的单词,七八秒之后,又忘了!同学们说:“怪不得于婉新姓于呢!”“原来,这本来就是一条鱼呀!”不知哪个同学说了一句。我火冒三丈刚要说同学讨厌,又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一想也是呀!小鱼七八秒后,不也会忘事情呢!我不再生气了,而是也跟着同学笑。  
  我们班还有很多绰号呢!比如:张益达,因为他一放学就去买益达口香糖。邵作业,因为他的作业每次都能被老师表扬。季大桃,因为他很爱吃桃……  

小学生儿童歌曲网 music.xiaox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