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家长那双眼
   作者:张睿旸

  难忘家长那双眼  

  张睿旸  

  “眼神”包含很多意义,有时候眼里能包含着无穷无尽的爱。  

  记得那是星期天的一个下午,爸爸去加班了,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玩。正当玩得开心的时候,麻烦来了。我们来到了一个拐弯处,由于拐弯过急,我从车子上一下子摔了下来。顿时一阵钻心的疼痛向我袭来,我嚎啕的哭声响彻这条巷子。这时爸爸来了,问:“这是怎么回事?”小伙伴们都七嘴八舌地回答起来。爸爸亲切地问我:“伤到哪儿了?”我伸出手,爸爸看了一下,只是擦伤了一点皮。于是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泪水再次冲了出来。  

  现在我生气爸爸的冷漠无情。可是在拐弯处,爸爸回头看了一下我,那眼神是多么的关切呀!  

  拐弯处的一回头,这是个很不起眼的动作,但是,却包含着无穷无尽的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欢迎 同学们向朋友推荐本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