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孔梓静)
   作者:佚名

  有一个人,她又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袋白里透红,像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牙长得里一个,外一个。妈妈说如果一只小蚂蚁爬进了我的嘴里绝对出不来。我有一头泛着金光的头发,那个人是谁呀?哦,原来是我,一个千变万化的我。  
  有人问,你不是只有一个吗?为什么会千变万化呢?哈哈,把你的耳朵竖起来听听吧。  
  妈妈说,我像一直狡猾的狐狸,为什么呢?呵呵,我慢慢道来,有一次,我在姥姥家的院子跳绳,不小心把姥姥最心爱的花碰掉了一朵,我一时不知所措。咦!姥姥不是说它的生命力很顽强吗?不如我把她拿到楼上的花盆中种下吧,心想:一旦这盆花长成了,那姥姥不但不会怪我,还会表扬我呢!想到这,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过了几天,我种的花还没有开,反而死了,姥姥发现了,对我说:“孔梓静,这花是你折断的吗?”我的心里一惊,怎么办?怎么办?我的眼睛滴溜溜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对生气的姥姥说:“姥姥,不是我折断的,而是它自己掉的,我看着可惜,把它拿上面种了,谁知道它自己死了。”我说完双手一拍,耸耸肩做了一个无奈的动作。就这样,矛盾化解了,回家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笑着对我说:“唉,你真是个小狐狸。”我狡猾地笑了笑。  
  这就是我,一个千变万化的我,一个狡猾的我,一个……
  快乐作文平桥分校    区一小   五(7)班   孔梓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