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读《海底两万里》
   作者:石雨青

  凡尔纳的《海底两万里》是一本科幻小说。一百多年前,在书里,他说到的那个大怪物,现在我们确实叫它章鱼。在他写书的那个年代,人们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他是怎么写出来的呢?我也要学学他的好奇和幻想。鹦鹉螺号那个潜水艇可真叫好玩。居然一束光就能把人吸进去!还有船长的海底森林也挺好玩。海底居然能有水果!而且有比人都大的珍珠,能容下三个人左右。还有那里的鲨鱼真笨,就知道被人欺负。在海底居然也能用枪打到天上的海鸥!有趣的事可真多。《海底两万里》这本书真有趣。

 

    北京市人大附小一年级:石雨青

  • 《三国演义》读后感—— 读《三国》论
  • 读后感——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 爱国文章读后感:读《“龙的传人”傲立
  • 爱国文章读后感:读《一千句爱国名言》
  • 爱国文章读后感:读《历史的丰碑》有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