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看图写话作文 >> 正文
猪八戒吃西瓜
   作者:吴昊

   夏天到了,太阳热烘烘的。猪八戒觉得实在是太热了,就去买了几个西瓜。他一边走一边吃,吃完西瓜随手就把西瓜皮扔到地上。后面的孙悟空看到猪八戒把西瓜皮扔到地上,很生气,想:“这个呆子又乱扔垃圾了,应该好好地教训一下这个呆子。让他以后再也不敢乱扔垃圾了。”就把西瓜皮变到猪八戒的脚下,猪八戒没看见,一脚踩到西瓜皮上,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痛得呱呱叫。他知道是他猴哥捉弄他的,于是就乖乖地把西瓜皮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猪八戒答应孙悟空以后再也不敢乱扔垃圾了。

 

    华安第二实验小学一年(2)班一年级:吴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