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日记 >> 正文
食堂
   作者:杨晓雨作…

  食堂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啊!我抢到了一个位子,一个分饭的同学把饭端给我。一看,今天有我最喜欢吃的蛋。我好奇地问:“这是什么蛋啊?”曹圣超指指碗里的蛋,自以为是地说:“这一看就是鸟蛋,你你连这个也不知道。”吴宇撅着嘴巴说:“才不是。这可是我最最最喜欢吃的鸭蛋,才不是鸟蛋呢!”“你说这是鸭蛋。”正好走过来的李武龙哈哈大笑,“你见过鸭蛋有这么小吗?”我们吃好了饭回到了教室,老师大声喊:“谁知道今天吃的是什么蛋?”我们都说是鹌鹑蛋,老师摇摇头说:“no,no,no,今天吃的是鸽子蛋。”

 

    一年级:杨晓雨作文王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