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小甲虫的梦想(2)
   作者:刘宇轩

  小甲虫一共有五个梦想。这是它第二个梦想。是看银河。它又想呀想,它想到坐火箭。它又坐在火箭上,虽然飞到大气层,但是一个陨石把它们弹了回去。它们弹到了云上。聪聪看电视上说“坐火箭能看见银河。”聪聪没有办法了。图图想呀想怎样才能出了这里。它想到了办法,它说:“我们可以造飞船。”一下子就飞了出去。结果一个陨石都没碰到。它们看见了银河,一个星星连着一个星星。美丽极了。

  它的梦想实现了!

 

    一年级:刘宇轩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