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梅生病了》——根椐故事概要编故事
   作者:i366i366

  故事概要:小梅在火车上生病了,一位叔叔帮助了她,后来小梅病好了,她和她的妈妈非常感谢这个叔叔。

  星期天的早晨,小梅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去黄山玩,她们玩了好多地方,她们住的宾馆居然在山上呢!

  在回来的火车上,小梅因为是穿着一个很冷很冷的裙子,结果冻得感冒生病了,正好有一位叔叔,在火车上行医多年,这种病还算小问题,他就给小梅开了感冒药,小梅的病马上就好了,她和她的妈妈都很感激他。

  小梅回到了自己的家以后,对爸爸说:“火车上居然还有医生在,我今天的运气真是好啊!。”

 

    上海外国语附小(九月将入学)一年级:i366i366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