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生气
   作者:何施达

  生气!生气!生气!!!如果有发泄节就好了,我要选择在3月12日,这样大人小孩的烦恼生气都会消失,把最想扁的人画下来,做成发泄果打、剁、扳用尽办法来整人,而且还有发泄大赛,看谁先把发泄果打破,谁就是冠军。奖品是一个发泄果和1000元大奖!

  最有趣的是整人公园,整人木马、整人碰碰车……整人木马上有个发射棉花的东东,用它来打别人整人碰碰车上有水枪,喷得别人满身都是水,整人快艇上游水袋用它一袋一袋地扔别人还有整人……哈哈哈哈哈哈!笑声会在这儿永远传荡,永远永远,作文800字。

 

    海口第十五小学一年级:何施达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假如
  • 想象作文:青蛙跳出井后
  • 想象作文设计举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