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环翠峪踏青
   作者:赵家贤

  环翠峪踏青今天是清明节,爸爸说:“我们去你妈妈老家——环翠峪踏青吧!”我们举手赞成。一家人经过一番准备之后,开车出发了。

  一走近山谷,一股凉气扑面而来,满目青翠,花香怡人。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爬马头山,妈妈说这是荥阳最高的一座山。山坡上,到处都是鲜花。红的桃花、白的梨花、金灿灿的油菜花……还有许多妈妈也不知道名字的野花,竞相开放,和满山的新绿交织在一起,真是美极了!

  走在树林里,很静。忽然传来“嘎”的一声,一只山鸡从树丛里飞出来,吓了我们一跳。

  终于登上了山顶,累了一身汗,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往山下一看,哇!好深的沟呀!都不知道怎么爬上来的。一阵风吹过,浑身都好舒服。看着远处的群山,真是非常壮观。

  老家的山真美呀!下次我还要来爬。

 

    河南郑州荥阳市第六小学一年级:赵家贤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踏青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别样的清明情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的思念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感悟.清明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