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真惭愧
   作者:tongtong…

  我在写作业,妈妈叫我去楼下扔个垃圾,我便去了。

  到了楼下,我见垃圾桶倒了,正好那边有一个垃圾车,一个50多岁(看上去不止)清洁工在离我十几米左右的地方背对着我捡垃圾,我只好自己扔了。这垃圾车正好停在一个斜坡上,而且又那么臭,我只好站在很远的地方往上一扔,本以为会像姚明投篮一样投中,可是那个垃圾袋却不幸的落在了垃圾车的一个∠上,结解开了,垃圾洒满了一地,什么饮料瓶呀、洗衣粉包装袋呀,就连鱼骨头都有!我呆了,但是又不想捡,只好回去,我又转念一想,万一他找上们来怎么办?只好躲在一个暗处,等他走了,我再走。

  终于他来了,他看见了那一地的垃圾,眉头一皱,我以为他会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注: 计:计策、计谋。心里突然有了计策。],找到我家,找我去捡,或者到学校和老师说,可是他并没有这样,下面的一幕,我惊呆了:他吃力的弯下腰,用那干瘦干瘦的手去捡那些垃圾,过了好长时间,终于捡完了,我长吁一口气,他终于走了。

  望着他那在已不再年轻的背影渐渐模糊在夕阳的余辉里,我不仅惭愧的留下了泪滴(眼泪)。

  啊,还有好多作业呢!我立即跑家回去……

 

    政立路二小一年级:tongtong200207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