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寻找动物园
   作者:罗语晗

  到西安的第二天,我们决定去动物园玩。

  可我们谁也不知道动物园在哪里。我想了想说:“我们可以上网找啊。”于是,爸爸连忙打开电脑。网上说动物园在长乐公园旁边,坐43路公交车就可以到达。

  公交车上的人真多呀!把我挤得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刚过了三站路,我们以为快要到了,就急匆匆的下了车。但走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有发现动物园在哪里。爸爸便问路边的一位老爷爷。老爷爷说:“还很远呢,走路只怕要半个多小时。”

  我们面面相觑[注: 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如何是好。形容人们因惊惧或无可奈何而互相望着,都不说话。],失望极了,只好又坐上了公交车,果然过了好一阵才到长乐公园。在公园门口,看门的保安叔叔告诉我们,长乐公园就是以前的动物园,现在这里已经变成儿童游乐场,动物们早就搬走了。

  看着爸爸、妈妈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样子,我心里暗暗高兴,虽然没有找到动物园,但我终于可以在游乐场痛痛快快地玩了!

 

    四川省苍溪县陵江小学一年级:罗语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