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学游泳
   作者:窦婷婷

  今天妈妈带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我看到同时来学习的小朋友很多,还有很多漂亮的游泳衣。

  妈妈给我报了名,还选了件很漂亮的红色游泳衣,我和小朋友一起来到了游泳池,老师给我们分了组,接着,给我们讲了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

  游泳正式开始了,老师先教我们吸气、吐气,接着我们就到水里练习了,不一会儿,我们就能拿着木板在水里游了,今天我的真高兴!

  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太师三附小一年级:窦婷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