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没带回来
   作者:高梓浩

  今天我们学习了《风》一课。老师让我们到校园里找风,还让我们把风带回教室共同分享。你们说,奇怪不奇怪,风又看不着摸不着,怎么能带回教室呢?

  下课了,我班同学都在校园找,我却想看你们怎么把风带回教室。谁知上课铃一响,同伴们都跑回教室,准备老师的提问。老师刚一开口,他们都七嘴八舌的说开了:有的说风在国旗上,有的说风在小树上,有的说风在树梢,还有的说风在小草上……我好脸红,我为什么没带回来呢?

 

    河南洛阳新安县西关小学一年级:高梓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